部门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2014-2015学年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

作者: 时间:2014-11-03 10:08:36 点击数:

一、期中教学评检工作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系部院等相关部门自查,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择优推荐9类73项事项。   

第二阶段为教务处组织人员对择优推荐材料进行评检,此阶段由三个环节构成:   

一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观摩和督导组、系部院主任点评;   

二是实训室管理规范化建设观摩和意见记录;   

三是择优推荐材料的集中评价与再择优推荐。   

第三阶段为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反馈。   

二、期中教学评检择优推荐材料自然状况   

1.各系部院及相关教研室均积极支持工作,在本单位教学工作范围内按照要求提供了本单位最好的教学材料。   

2.经过教务处组织的人员认真评检,共有9类30项被再次推优。   

3.再次推优材料数量占所有单位所提供的总数量的6%。   

三、期中教学评检工作可以推广的经验   

1.各系部院及相关教研室对本单位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评选,各单位上交的材料比上半年期中教学检查提供材料的质量有很明显的优势,有一定的代表性。   

2.各系部院及相关教研室对本单位择优推荐材料几乎都进行了特色凝炼与描述,不仅为教务处组织人员的评检提供了相对客观因素,同时也是材料所有者的一次自我认识、自我提高、自我整改的过程。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