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技能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精细化工技术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2-22 13:22:26 点击数:

 

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精细化工技术技能竞赛报道  

 

20171023-25日,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精细化工技术技能竞赛在南京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该赛项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标准》中的相关要求,设置了个人独立完成项目和团队共同完成项目。团队项目为邻苯二甲酸二丁酯(DBP)的生产,个人项目包括理论知识考核聚醋酸乙烯酯乳胶涂料的配制及检测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国14所高职院校的28名优秀选手共同角逐,其中我校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2016级精细化工技术专业的管清红、李雪婷两位同学在于海侠、     徐晓多   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敌、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1项的优秀成绩。

   

 

 

 

 

 

 

 

 

 

 

 

 


2017 11 1  

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  

精细化工技术专业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