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26 14:40:13 点击数:


根据属地管理及吉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防控要求,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职业技能测试方式由到校面试调整为线上面试。按考生报考类型分为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高素质农民和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基层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四大类,设置20个考场,报名人数为1274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高职扩招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为组长的扩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工作方案》《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应急预案》,1117日召开了高职扩招考试协调会,1124日召开了高职扩招监考人员培训会,将招生、考务、后勤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落细,严格遵守政策法规,严肃招生和考试纪律,1125日,高职扩招考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