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电子制作技能竞赛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27 12:25:00 点击数: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电子制作技能竞赛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顺利举行

425日,学院电子制作技能竞赛暨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顺利开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张喜春、副院长宋志轩、东北电力大学实验中心主任李曙光、吉林医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霍旭阳、相关教学分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赛学生代表参加竞赛开幕式。开幕式由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南主持。

教务处处长刘文宏致开幕词。刘文宏强调,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旨在通过竞赛提升学生电子设计制作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热情,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希望通过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目的。

刘文宏指出,本次电子设计竞赛顺利拉开了学院职业教育宣传月的序幕,后续会开展相关活动。

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李海铭代表评委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组委会指挥,严格公正履行评委职责。

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机修3164班学生杨东霖代表选手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竞赛要求,珍惜竞赛机会,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会上宣布了本次竞赛的题目,分为手工制作和电路焊接两类。

会后,学院领导、参会嘉宾到竞赛现场参观学生作品及现场比赛。

李才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提升技能水平,积极备战省赛和国赛。

据悉,本次竞赛得到了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均选派教师和选手参赛。学院共有189名学生报名参加,达到了广泛参与,重点选拔的目的。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