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技能竞赛 >> 校内竞赛 >> 正文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校级职业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2-22 16:10:23 点击数: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校级职业技能竞赛  

为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热情,推动学校各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持续发展,我校以职教宣传周为契机,由教务处牵头,在各教学院系、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组织开展的学院各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正式来开帷幕。  

现各项赛事均已筹备完成,师生们正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备赛工作中。由自动化系承办的“电子制作技能竞赛暨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及应用化工系承办的“第一届全国职业院校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选拔赛)”将于2017513日进行,各相关专业报名参加以上两项竞赛的学生人数已超260人。  

 

校园网平台赛项通知  

电子屏幕赛项通知  

 

通过本次学生技能大赛,定会进一步促进我校各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推动学生职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营造“崇德尚技”的校园育人文化。同时,对学院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起到强有力的助推作用。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