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技能竞赛 >> 校外竞赛 >> 正文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2-22 13:16:37 点击数: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2017102628日,由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技能大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举行。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7个本科、高、中职院校的代表队参加。  

本次竞赛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标准》,设立常压蒸馏装置实操和加氢裂化仿真操作两个考核项目。我校的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各位领导及教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经过校内预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派出由孙文智(石化3151班)、高磊(石化3152班)、李星满(石化3153班)三位学生和刘立新、王蕾两位指导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赛场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选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技能,也促进院校师生之间友谊与交流,与其它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使得我院学子在外拥有更多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向兄弟院校展示我院学子风采。  

 

 

.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