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省示范校项目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04 10:26:36 点击数:

 

113日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省示范校项目建设推进会,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负责人,重点建设专业群项目负责人,特色项目负责人,专业群内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宋志轩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业群项目和特色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报告书、资金使用等方面对现阶段项目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和经验分享。

宋志轩强调,各专业群项目负责人要思路清晰、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效率,专业带头人要配合各项目负责人,各项工作要严格对标建设方案和任务书捋顺和验收,报告书要做到有人、有事、有数据,切忌空洞。尚未完成的任务要查找原因、尽快推进落实,在下周完成总结报告,确保本年度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