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X”证书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7 16:29:04 点击数:


427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X”证书推进会。教务处、各教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试点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宋志轩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王小旭首先介绍了学院“X”证书工作现状,并进一步明确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参与证书试点数量、证书考取等级、试点学生人数、硬件条件建设、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度研讨与交流,形成年度工作方案,从不同层面齐力推进“X”证书工作。

宋志轩强调,“X”证书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他希望全体教学管理干部、专业教师能够充分认识“X”证书制度落实的重要意义,坚持守正创新、校企合作、岗课证赛融通的教学理念,扎实、细致、稳步推进相应工作,促进学历证书与“X”证书的互通衔接,确实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