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副院长宋志轩深入基层参加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2 16:28: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教学管理,丰富教学研究内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21日下午,副院长宋志轩先后深入思政教学部、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2个教学单位参与教研活动。思政教学部、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分别以“《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概论》集体备课”“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为主题开展教学研讨,与会教师围绕主题各抒己见、深度交流,共同为课程改革、专业建设献言献策。

宋志轩充分肯定了各位思政课教师的辛苦付出,并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希望思政课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学习交流来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和理论水平,特别是加大思政课程改革力度,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让思政课真正做到入情入理,入脑入心。他指出,虚拟仿真是一种创新的方式方法,它将有效解决化工类专业实践教学、实训教学的难题,我们需要持续地推进虚拟仿真项目建设,让它充分助力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提高。

说明: http://www.jvcit.edu.cn/__local/C/65/3E/22E182C148169B40042A1D86F1D_B2168C0E_72B6F.png 

说明: http://www.jvcit.edu.cn/__local/D/C0/08/24777090F1C25CB7F36BE6C3B53_1D2A7A69_7EFB7.png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