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三项提质培优项目被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国家级立项评审

作者: 时间:2021-04-10 15:34:02 点击数: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将我校承接的具体任务纳入学院“双高”项目建设方案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积极落实,推进提质培优项目建设。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负责申报的“石油化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3月份被吉林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立项评审。经管与艺术学院崔媛负责的“仓储作业与管理”课程、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宋艳玲负责的“化工生产技术”课程,4月份分别被吉林省教育厅、全国石化行指委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评审。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