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5 10:03:20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各教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宋志轩主持并发表讲话。

会上,宋志轩首先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双特高”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等工作的完成情况。重点结合2021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对教学及教学管理、科研、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自身能力、提高常规管理,强化应用职教的新理念、新思想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为建设“双高校”而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