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产教融合专题教学工作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2-04 10:30:02 点击数:


123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教学工作委员会。副院长宋志轩、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张喜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喜春指出,各教学院能够把产教融合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积极探索、全力推进,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教材编写、教学资源建设、师资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促进作用较大,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支撑,成效突出。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究企业积极性不足、教师精力有限、制度不够完善等产教融合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攻难点、建机制,全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各教学院院长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就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办学(合办专业)、大师工作室、产业学院(二级学院)、教师工作站、教师培训基地、培训学院、协同创新中心、横向科研项目、合作企业、产教融合型企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职教集团工作内容等15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主要成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