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交流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16:14:58 点击数:

学院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交流推进会  

 

419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质量评价交流推进会。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正、副处长,教学质量中心主任,教学院(部)正、副院长(主任),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志轩主持。  

首先,八个教学院(部)负责人分别就开学以来本部门教学质量评价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报了听课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他们均表示,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真实、客观、全面反映出教师的教学质量,增加了教师危机感,有效的提高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学院督导组初玉霞教授就学院层面的教学质量评价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本学期教学质量较以往学期有了一定的提高,初老师既肯定了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足,希望学院和各教学单位针对出现的问题全面分析,提出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  

宋志轩高度肯定了各教学院(部)、学院督导组和二级督导组的工作,对下一步教学质量评价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教学质量评价是学院的基础工作和长期工作,是学院管理的重要手段和培养合格人才的根本保证。希望各位领导干部、督导员能在工作中找差距、寻短板,为学院教学质量谋创新提供参考。  

此次会议,为教学督导员、教学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学院更好的推进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可资借鉴的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