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经验分享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9-04-17 14:04:33 点击数:

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学习经验分享汇报会  

 

开展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工程是学院十大工程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始终把教师的专业发展、能力提升摆在学校发展的重要位置,积极组织教师外出学习、培训交流,拓宽教学视野,丰富理论涵养,提升执教能力。20191月初,学校选派32名教师赴江苏太仓参加“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教师关键能力培训”,培训时间20天。  

为更好地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促进全校教师对学习成果的共享与交流,学院于417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场教师外出学习经验分享汇报会。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宋志轩,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教学院(部)、创新创业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文宏主持。  

会上,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邵永录、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王景芝、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于海帅、经管与艺术学院江国全、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王超、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黄洋洋和蒋洋7位教师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学习收获、学习应用等方面作了精彩汇报,把学习到的新信息、新理念、新方法以及自己的所感、所得、所思、所悟传递给每位教师,与全校教师分享他们的学习成果。  

此次分享汇报会,为每位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获得了宝贵的学习、交流、反思、提升的机会,全体教师力争把新的教学理念渗透到自己的教育教学中,为更好地推动学院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