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19年吉林省高职-本科衔接试点转段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4-15 13:56:18 点击数:

学院“2019年吉林省高职-本科衔接试点转段考试”  

工作圆满完成  

2019412日,学院“2019年吉林省高职-本科衔接试点转段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共涵盖“应用化工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分析技术”三个专业的三个班级,依次对应衔接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化工学院两所本科院校的“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工程”“应用化学”三个专业。“应用化工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两个专业的考场设在我院,“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考场设在吉林化工学院。  

此次考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与衔接院校成立了高职-本科衔接试点专段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考试工作,同时建立由教务处、纪委办、招生就业处、院办及相关教学分院(部)等部门构成的各项工作小组,与两所衔接院校实行全面对接。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牵头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与两所衔接院校共同商定考试内容、考试相关事项,制定了《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吉林省高职-本科衔接试点转段考试考务工作手册》,选派了7个科目的命题教师,召开了考试协调会及监考考务会,各环节工作有序精准、配合到位,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当天,学院及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化工学院的各位领导、考务人员、纪检负责人员,深入现场查看考试各项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由于各项准备工作充分,考试现场纪律良好,考生精神饱满、认真答题。此次考试圆满完成,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