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场公开观摩课

作者: 时间:2019-04-04 16:20:40 点击数:

按照学期公开观摩课整体安排,43日下午,学院第二场公开观摩课在制图实训室展开。此次公开观摩课由教务处组织,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邢艳秋老师主讲,题目为《法兰盘的绘制》,9个教学部门教师参加活动。

邢艳秋老师先从“优秀作品展示、进步作品展示、作品评价解析”入手,让学生回顾和理解上次课程内容。通过“六步教学法”展开新课内容,整个教学过程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把一个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给了学生,把自主学习、自主探索的机会还给了学生,还运用“学生小故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整个课堂师生互动性强,学生回答问题主动积极,教学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院课程改革的成果,还提供了教师相互交流的机会,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