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03 15:37:04 点击数:

学院召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43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部、国际交流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负责人和副科以上干部,各教学院(部)院长、副院长(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志轩主持。  

会上,宋志轩就2019年学院单招报名人数分布、教学质量评价开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对所管辖职能部门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分别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评价、职教宣传月活动、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推进和信息咨询服务、校企合作、国际交流合作、安全工作等重点内容做了具体安排。  

教务处处长刘文宏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结合学院2019年的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学院近期教学重点工作,同时就校内现代学徒制工作、专业群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课程资源建设、课程诊改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宋志轩做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教学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的工作,对大家表现出的良好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予以赞许和感谢。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回归初心,牢记使命,对教学工作常抓不懈,以“求真、求实、求精”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