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中-高职3+2转段考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4-01 16:56:24 点击数: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加强中-高等职业教育衔接作为深化学院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开展中高职衔接工作,探索出一条适合学院特色的职业教育体系人才选拔道路。学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合作,相互协同,共同发展”的原则,与40余家中职学校建立了中高职衔接合作关系。不断从课程体系共建、师资队伍共享、实习基地共享等多方面探索合作路径,已形成“政府主导、高职引领、协同发展”的运行机制,推进了中职教育与高职教育的多方位同步发展。

近日,在教育厅的正确指导下、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下、在各校的有效配合下,协同20余家中职院校共同完成了2019年度近400名衔接专业学生转段考试工作,考试过程规范严谨,考试组织科学有序。

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学院走出了一条中高等职教育协同进步的合作道路,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内涵建设稳步推进,服务经济发展能力显著提升。今后将继续携手各合作院校培养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