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教师公开观摩课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7 07:58:41 点击数:

了深入开展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程,推进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质量评价工作,切实提升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本着“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互相提升”的原则,学院教务处从3月下旬至6月上旬组织开展教师公开观摩课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既有全院公开观摩课,又有教学院(部)公开观摩课,既有公共基础课程,又有技术技能课程,充分展示学院教学改革成果。

320日,基础教学部田甜老师在多媒体教室以《Career Planning》为题上了第一次教学院(部)公开观摩课。327日,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周宝龙老师在实训室以《油品黏度的测定》为题上了第一次全院公开观摩课。课前教师们精心准备,设计教学内容,使教学内容实用化、生活化;课上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手段,讲练结合,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使课堂脉络清晰,丰富多样。

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搭建了教师自我展示、相互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分享课堂教学艺术与教学经验,进一步推进理实一体课程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