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3-20 12:22:28 点击数:

 

根据《吉林省2019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规定》(吉招委字〔201813号)精神,紧紧围绕吉林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企业用人需求,严格贯彻落实我省自主招生考试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职业技能测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单招考试工作,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专门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9年省内单招考试工作方案、组考工作方案、命题工作方案。为了保证单独招生职业技能测试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副院长宋志轩、许跃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从命题制卷、考试组织、阅卷登分等环节都做了明确的规定和具体的要求。

318日上午8:30分,教务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明确了面试的各个环节、内容与要求,确保本次考试流程清楚、制度规范、组考严密。319日上午8:30分,学院2019年省内单招考试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考试涵盖了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机械与汽车技术学院、机电与智能技术学院、电气与信息技术学院、制药与环境技术学院、经管与艺术学院6个教学院49个专业,共开设了32个面试考场。

考试期间,副院长宋志轩、许跃陪同吉林省教育考试院陈希海老师对我院单招考试进行了全程巡视,陈希海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单招考试工作,做到了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学院还设立了家长接待点,组织家长考生参观实训室、寝室,组织专业教师开展面对面的专业咨询,为来校的家长考生提供免费的精致午餐,安排客车送站,本次单招考试不论从考试组织,还是后勤服务,都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院(部)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2019年单独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