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进行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2-25 15:53:27 点击数: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务处于2019225日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开展2018-2019-2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处长刘文宏带领教务处全体同志,分三组深入东西两个校区全部教室、实训室进行检查,主要了解新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情况、教室(实训室)准备情况、教师教学准备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等。  

从检查情况看,各教学单位和教辅单位均能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正常运行,全体师生快速进入工作和学习状态,同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公示,限期整改。此次教学工作检查,进一步落实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和督导组听课通报要求,是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必要环节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