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课程信息化技术应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12-12 17:58:31 点击数:

 

当前,我国正以教育信息化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国务院提出了“切实推进职业教育广泛、深入和有效应用信息技术”“全面加强信息技术支撑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能力,以信息化促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等要求,为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了“开展高水平数字化校园建设,实施信息技术提升工程”,系统开发数字化资源、强化教学与管理中的数字化应用、提升教师数字化应用能力是学院今后要重点开展的工作。为此,20181212日下午,学院举办了课程信息化技术应用培训会,全院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立新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北京超星集团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康萍、高级讲师郭忠烁、高级讲师杨旭晨。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超星学习通的功能和使用,一站式全方位超星课程服务,“一平三端”走进信息化智慧课堂。  

高级教师郭忠烁“一站式全方位超星课程服务”

 

高级讲师杨旭晨“一平三端”走进信息化智慧课堂

 

通过本次的技术培训和互动交流,促进了课程教学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提升了教师的信息化素质,以课程信息化建设引导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变教学行为,最大限度地提高教学质量, 学院将在下学期将全面推进课程信息建设,开展教师课程信息化技术应用竞赛,推进信息化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