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1金3银1铜!我校在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8-08 16:15:35 点击数:

1金3银1铜!我校在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于7月21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经过现场展示、答辩、专家评审,我校共获1项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竞赛总成绩位居高职院校第一。 

   第四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今年共有九千多个项目参赛,4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加,7月17日,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共产生主赛道350个获奖项目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70个获奖项目,我校共计4个项目入围总决赛。7月21日,经现场答辩评审,我校主赛道王娟老师指导的“栅栅来迟”项目喜获金奖,主赛道孙学智老师指导的“魔法精灵”项目、王超老师指导的“新型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项目、陈永昕老师指导的“图形化编程单片机嵌入式开发套件”项目喜获银奖。主赛道王娟老师指导的“AI眼”项目喜获铜奖。 

 

   7月26日、27日,大赛组委会组织了金奖项目训练营,经过参赛团队项目路演、专家评审和深度辅导,分别产生了50个“互联网+”主赛道金奖项目、1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项目排序,我校主赛道“栅栅来迟”项目排名15,“栅栅来迟”项目有望代表吉林省参加国赛。 

 

   7月26日至7月27日,吉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长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全省58所高校参加此次展会,盛况空前,是吉林省高校历年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质量最佳的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我校“魔法精灵”“新型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团队到现场布展。副院长宋志轩,教务处处长刘文宏、教务处、科研处、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竞赛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7日下午,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来到成果展现场,感受年轻学子们高涨的“双创”热情。景省长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亲切关怀,将化为我校继续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强大动力,促使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更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