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制定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29 09:36:05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制订2018级三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关于制订2018级五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框架,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编码、课程编码表”下发给教学单位,请组织系主任、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三年制、五年制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均按下发的框架进行编写。参见“附件12018级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意见,附件22018级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原则意见,附件3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框架”。“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框架”中的“【】”中黄色底纹内容在正式稿中删除,红色文字部分需要根据本专业具体情况填写。

2. 2018年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码、课程编码,参见“附件4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编码、课程编码表”

3.现代学徒制“定制班”专业也需要参照此框架制定人才培养方案。

4. 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分两步完成:

第一阶段:完成两个进程表;表2-1按整周排列的教育和实践课程进程表、表2-2按学时排列的课程进程表。即确定第一个学期的课程名称、学时数,一旦确定不能修改,不能影响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教材征订、课表排定等工作。

提交时间2018615发给教务处李旭。

第二阶段:人才培养方案文字稿(表2-12-2第一学期的内容必须与第一阶段提交的内容一致)。

提交时间:2018622前以教学院为单位将人才培养方案电子稿、人才培养方案审核表纸质稿交给教务处刘文宏(人才培养方案起草人、系主任、教学院基层学术委员会主任分别在人才培养方案审批表上签字)。

4.教学任务落实及教材填报

教学任务落实及教材征订参见“附件5:关于填报2018-2019-1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教学任务与教材填报表于2018620前发给教务处李旭,实训室课表于2018625前发给教务处李旭;需要印刷的理实一体课改校本教材电子稿于2018710前发给教务处刘珊珊。

5.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试讲

此项工作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实施,于2018630前完成,并将评审结果报给教务处黄鹤(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盖部门章)。

 

 

教务处

2017528

版权所有: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网站技术:网络信息中心  吉ICP备05004977号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